pananada香蕉糖水屋

一个用来更图的地方,偶尔矫情一下发表长篇感想,话唠基本在微博,墙头超多爬墙飞快低产低质量慎FO慎FO慎FO

 

【气温还很高假装夏天还没结束!!!【【

蓝天!大海!宝矿力!勇利!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宝矿力和勇利很配【??

加班狗社畜+懒癌不容易啊……还没画完就夏天就过了……

喜欢夏天清爽的勇利!!!

  332 35

※年龄操作  勇利的正太教练【不

是12岁的维大佬X24岁的勇利~~~

但是维大佬只是体型12岁心理年龄还是28[doge]

get到了正太攻的萌点………维大佬就算变成了正太也还是苏帅!

  792 33

看来只能发这1张了,其他的之后P站见吧【doge】

色男和镇上第一美女~~~

元宵节快乐~~~

————————————

放个P站地址吧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61415525

咳咳咳图和早期画的打包一起放P站啦~

  407 7

再次翻车,没办法了,等之后扔P站吧

  5

勇利小天使生日快乐!!❤❤

愿你的世界充满爱~(๑•̀ㅂ•́)و✧

———————2016.11.29

  874 6

YURI!!! on ICE


这部番除了飞天官方撒狗粮的部分,其实是部美美的花滑番~

花滑真是一项美美的运动❤

  140 8

最近画了点小滑冰的图,应该接下来还会画一点点

不过小滑冰的话CP方面我是杂食的【你他妈

虽然我大概没太多精力产不同CP的图

不过也不排除万一哪天手速抽了,或者见到推荐了

这三人都好可爱啊~就算不站CP光看这三人的日常相处就超可爱~

三个人都好喜欢~~~所以我是YOI滑冰三兄弟的团饭吧【【

  7

※年龄操作注意

16岁的维克托小姐姐&12岁的正太小迷弟~XD

感觉这两人这个年龄段相遇的话也会很有趣2333333

画了点比较有季节性的画面,虽然我这边还是很热_(:з」∠)_

  477 24

第3话的梗!eros真的很魅惑

不过比赛之前抱着维克托说出“请好好地只注视着我”的勇利真的233333

太大胆太戳我心了!~【少女尖叫

这张图是之前画的本来想屯图但是手速太慢所以还是算了……【【

所以画风有点微妙,港真还在适应和调整画这部番的画风!

真的好难画啊!!努力适应中_(:з」∠)_

  443 4

小滑冰第五话还是那么棒!!!!

这个back hug真是惊艳到我了!最喜欢的动作之一!!!!

太赞!!!所以说你们啥时候结婚??

  742 26

© pananada香蕉糖水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