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nada香蕉糖水屋

一个用来更图的地方,偶尔矫情一下发表长篇感想,话唠基本在微博,墙头超多爬墙飞快低产低质量慎FO慎FO慎FO

 

这是之前为了纪念我家小清光lv99毕业画的

不过因为毕设论文啥的一直拖到现在才完成_(:з」∠)_

毕设之后感觉完全不会画画了……

让我偶尔玛丽苏一把((不过其实是审X刀(奸笑((。

本想画可爱的小辫子的时候发现被婶婶我的手挡住了啧!

呜呜呜还记得小清光毕业那天快要哭出来了!(你

一开始选的初始刀,我的第一把刀!我的小宝贝哟!!!!

我爱你哟!!!给你好多好多的爱!会一直一直爱你哟!!!!(已病入膏肓

以后也请多多指教!!!!!(抱住不撒手

  76 5
评论(5)
热度(76)

© pananada香蕉糖水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