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nada香蕉糖水屋

一个用来更图的地方,偶尔矫情一下发表长篇感想,话唠基本在微博,墙头超多爬墙飞快低产低质量慎FO慎FO慎FO

 

今天遇到的正能量

其实我从来不写日记啊哈哈哈哈哈

也不算日记就是今天的一些事

前几天皮肤过敏兼喉咙痛还没好……

今天工作还算顺利但是得知原本连定金都交了准备租的房子的房东……

因为别人能给出更高的租金然后不租了……真的挺shock的……

主要是早上七点起床也不造能不能挤上公交

下午就算准时下班回到宿舍也晚上七八点

吃个饭洗个澡刷个微博又要睡觉惹……

想早点摆脱这种生活早点租个公司附近的房子……

然后今天……出门忘记带伞,昨天带了不下雨,今天不下雨没带……

而且雨还挺大完全没有停的意思……

然后问了熟悉的同事和公司所有楼层的前台都没有多余的伞……

公司附近的商店也还是有段距离……

简直觉得自己衰到不行……

BUT!!!在公司楼下愁着的时候!

有位娇小可爱的妹纸问我要不要同行,就算不同路近一点也可以送我过去

不过很可惜公交车站还蛮远的而且和妹纸是反方向……_(:з」∠)_

然后我刚好站在楼下铁板烧店门口

老板看我没雨伞本来想找店里有没有多的雨伞,结果还是没有_(:з」∠)_

然后老板想把自己的伞给我……这么纯良的我当然不能要啊!

要了老板自己怎么办?!!!!【【

后来!老板!借了她们店员的伞说送我到公交车站!!QAQ

后来!听说我下车之后也没有伞!就带我去!买雨伞!QAQ

还和我一起挑和我交换意见23333

之后我就!买了一把伞!回去了嘤嘤嘤!真的太感谢老板了!

等我喉咙好一点之后会去光顾的!

后来回宿舍方向路上刚好有个漂亮的妹纸淋着雨!

于是我帅气地(自认为)从后面赶上去和妹纸共撑啦~

把妹纸送到她宿舍楼下~有点像爱心传递的感觉?

把老板和之前那位妹纸送给我的温暖传递下去【咦

对于一个初入社会的工作党外皮学生狗内心的菜鸟来说

在这么倒霉的期间有这么热心的陌生人的帮助真的温暖得不行啊~

谢谢老板和那位妹纸~衷心祝你们事事顺利~XD

  18 1
 
评论(1)
热度(18)

© pananada香蕉糖水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