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nada香蕉糖水屋

一个用来更图的地方,偶尔矫情一下发表长篇感想,话唠基本在微博,墙头超多爬墙飞快低产低质量慎FO慎FO慎FO

 

第一款贺年明信片终于生出来了!(卡图一口老血)终于有机会画叶蓝了!!~

但是没试过在学校附近的快印店弄明信片不知道背后能不能处理好,

所以有可能会变成背后空白只有我丑不拉几的字的新年贺卡_(:з」∠)_

到时候会用信封寄送的,这样也OK的话,有兴趣请私信我地址和邮编吧~

话说不知为啥变成这样一片粉红色的少女气息了……老叶也被我画得一脸流氓样_(:з」∠)_

我真的是粉啊!!!!老叶我真心爱你啊!!!!(。

  155 23
评论(23)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nanada香蕉糖水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