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nada香蕉糖水屋

一个用来更图的地方,偶尔矫情一下发表长篇感想,话唠基本在微博,墙头超多爬墙飞快低产低质量慎FO慎FO慎FO

 

天啦噜!!!!!!!
你居然真的画了条漫!!!!!
妈妈惹!!萌得我不要不要的!!
大半夜看到这个我差点出门跑圈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它它谢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感动得要痛哭流涕了!!爱你啊啊啊啊啊!!!
就算你剪我小丁丁我也爱你!!!(哭泣女人.gif)

TA:

 @pananada香蕉糖水屋 

咩咩蕉生日快乐——————\^q^/

来吧你要的条漫,反正我不会画只好送你一只熊猫一只老虎了(( 总而言之就是一个[计画通り]的故事……!

要不是你在我闭关的几个月还一直给我发消息和粉红我大概都出坑了吧……谢谢你!!!

继续加油日毕设吧(*・ω・)✄╰ひ╯

  983 4
评论(4)
热度(983)

© pananada香蕉糖水屋 | Powered by LOFTER